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冷闪】当金色滑翔者的西皮被一个叫巴里艾伦的小屁孩拆了03

依然短小的第三更。课完全满了真的没时间啊

巴巴里最近的日子很不好过,闪电侠的日子过得也不是很好。
自从上次在实验室碰过面之后丽莎对巴里艾伦的态度就来了一个大转弯。以前她只是对巴里爱答不理,但是现在,她真的就像她对闪电侠承诺的那样,尽力去和巴里起冲突,并且尽力撺掇莱去抢劫。
巴里自然是尽量避免冲突的,但是有的冲突是无法避免的。比如这个。
"我说你这么瘦到底怎么能吃那么多?"这已经属于没事找事的范围了。在你有超级代谢速度所以需要大量食物,而同时你还幸运的有一个做饭超级棒的非常宠你非常乐意做好吃的喂饱你的帅气男朋友的情况下,这样的言论显得格外让人无法忍受。
"我吃不胖,我乐意。"巴里一句话捅了一个大篓子,不要在一个女人面前炫耀吃不胖,这是基本常识,可惜不论巴里还是闪电侠都不怎么懂。
"巴里艾伦,我忍你很久了。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金色滑翔者终于爆炸了,此时她身上的火就算寒冷队长的冷冻枪也灭不了,"莱尼那个变态居然喜欢你。"
"不准你这么说我男朋友。"巴里·我男朋友最完美不准你说他·艾伦也炸了。他觉得自己想要用超级语速把这句话重复一万遍给这个被自己男朋友宠坏了的女孩听。
"莱尼很快就会和你分手了,他和闪电侠才是天生一对。"丽萨冷笑,"很快他就不是你的男朋友了,你真的以为他会一直爱你吗?真是搞笑。"
"我和莱尼是真心相爱的。"巴里已经很生气了,虽然丽萨口中那个和莱尼天生一对也是自己,但对于这样的言论,听了那么多次后他始终感到不好受,"关闪电侠什么事?"
自从丽萨认定闪电侠和寒冷队长天生一对后就自顾自地把自己和闪电侠放到了同一战线,每次见到闪电侠必定要用"莱尼不爱那个小男孩,他会知道闪电侠才是和他最配的那个"来安慰闪电侠,而每一次听到这样的话巴里总是感到不安焦虑。或许从某种程度上他也害怕,莱尼爱的是闪电侠而非巴里。他希望他那么迷恋的男人是真的爱巴里艾伦而非闪电侠,可是有时候他会感到不确定。虽然寒冷队长是个罪犯,但所有见过他的人都不得不承认他是一个很有魅力很帅气的男人,他对寒冷队长和莱纳德史纳特的情史都有一些了解,那是一本非常丰富精彩的小说,与里面那些人物比起来巴里艾伦显得太过平凡普通。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确实经常被看成乳臭未干的小男孩,而他也确实喜欢黏糊糊地对着莱尼撒娇。如果真的被丽萨说中了怎么办,如果莱尼真的会厌烦这样的自己,会觉得自己太麻烦然后就甩了自己怎么办。巴里不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但除开艾瑞丝以外莱尼是他第一个爱的人,也是第一个约会的人,面对对方他不自觉的就变得奇奇怪怪了,或许真的就像书上说的,恋爱会让人变成白痴吧。巴里这样安慰自己。
"今天买了小牛排。"出门买菜的莱尼回来了。见到的是剑拔弩张的妹妹和小男友。

评论 ( 2 )
热度 ( 1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