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冷闪】当金色滑翔者的西皮被一个叫巴里艾伦的小屁孩拆了04

"莱尼,你再不工作就会养不起这个小鬼了,他吃东西就能把你吃破产。"丽萨觉得自己快要被巴里艾伦气死了,拆了自己的西皮还炫耀他吃不胖,"你究竟看上这个小鬼哪一点了。"

"放心吧,我养的起。"莱不在意地笑笑,走到巴里身边吻了巴里一下,"今天晚上做牛排,留下来吃饭吧,丽萨。"

"不了,我可不想把你吃破产,你养这一个就够难了。"丽萨恶狠狠地盯着明显又陷入了粉红泡泡的两个人,"莱尼,再说一遍,你再不工作中城就要变天了。你一定不希望这样的。我走了。"

"不准去找那个什么西斯科。"莱警告妹妹,"那个小呆子敢占你便宜我会杀了他的。"

"你先管好你的小男友吧。"丽萨摔门而去,决定去找盟友闪电侠好好诉诉苦,并且调整一下作案方针。

"你不会真的被我吃穷了吧。"巴里回过神来,拉拉莱的袖子,有点不好意思。以前他吃的多但是吃的也就是披萨之类的普通食物,自己的工资还能负担,但是自己这个男朋友喂自己的都是非常精致的食物,算起来以自己的食量似乎真的会很费钱。

"你简直太可爱了。"莱刮了自己小男友的鼻子,笑着走进厨房,"寒冷队长也是有合法收入的。你再吃多一倍我也养得起你。"

事实上寒冷队长真的很有钱。他干一票的收入从来不会低于六位数,寒冷队长不投资,但莱纳德史纳特却是要养妹妹的,他喜欢做两手准备,莱纳德史纳特意外的擅长投资工作。养一个闪电侠根本不是问题。

"哼。"巴里哼哼唧唧地坐下,打开电视。电视里正在播一出无聊的青春偶像剧,正是男主角向女主角告白的时刻,看着女主被感动得眼泪汪汪的样子,巴里嗤之以鼻,无聊的浪漫手段都是哄高中小女生的。

百无聊赖地不停换台,巴里只等着自己的男朋友把晚饭准备好,这样自己就能吃饱饭再和男朋友出去散个步了。西斯科的电话打断了这一切,西斯科打的的闪电侠专属号码,在西斯科接起电话以前巴里还以为有哪个无赖帮成员回来了,第一时间就把自己调整到了战斗状态。但是西斯科的话让他整个人快要昏过去了:“丽萨要见闪电侠。”

“你告诉她我没空。”巴里真的想要昏过去,这样就不用面对自己男朋友那个难搞的妹妹,“她是不是要打断我每一次约会才开心,我正在和莱尼约会呢。”

“别这么说她。”西斯科为丽萨辩解,他真的完完全全被金色滑翔者迷住了,“她也是为了闪电侠好。”

听到西斯科这模模糊糊的说法巴里就知道这个丽萨一定在电话旁边,他决定一次性搞定一切:“把电话给丽萨,我自己和她说。”

“伙计,别…….”西斯科有点不安,“就是别……”

“我要一次性解决,我已经受够了,你知道她今天今天说我吃太多了吗?”巴里气呼呼地坚持,“快给她,或者我现在去和她当面对质。”
“你本来就吃的多。”巴里听到西斯科在电话那边的嘟囔,不过谢天谢地西斯科把电话给了丽萨。

“闪电,我要杀了那个小屁孩。”金色滑翔者的杀气顺着电话线爬过来,“他真的太讨厌了。”

“听着,丽萨。我真的和你哥没什么。你不要再去找那个男孩的麻烦了。”巴里打断了丽萨的话,“他和你哥是真心相爱的。别打扰他们的生活了。”

“哦。闪电。”丽萨的声音一瞬间就柔和下来,充满了温柔和怜爱,“你太善良了。可是爱情是不能退让的你知道吗?我不能看着那个小屁孩抢了你的爱人还耀武扬威,你应该得到寒冷队长,而不是独自心碎。”

“丽萨……”巴里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丽萨认定了闪电侠寒冷队长爱的死去活来,虽然事实也的确如此,但“闪电侠为了成全讨厌的小屁孩巴里艾伦和寒冷队长而独自心碎”这部分就不那么让人觉得愉快了。

“别放弃闪电,我刚刚从亚马逊上定了《孙子兵法》和《三十六计》,还买了那部著名的中国电视剧《甄嬛传》,古老的东方智慧会打败那个无知的小屁孩的。不过说起来,你去看那个小屁孩了吗?”

巴里无力地挂断电话,一股寒气从脚底升上来,他感觉自己麻烦大了。


评论 ( 8 )
热度 ( 1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