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等待归来

春秋所载,至此而终

【TMF】复仇

“我从来不想保护什么世界,我也不想控制世界。我只想保护Admin。我为你们保护世界,是因为Admin希望我那样做。”

“只要admin还在我身边,还肯听我讲话,我还能看到他,我就会很开心很满足。我就会顺便保护世界。”

“可是这样一点小小的愿望你们也要剥夺。你们杀死了,你们让我失去了他。”

“生命重要是因为有生命逝去他会伤心,自由无价是因为他坚信自由是人应有的权利。”

“他坚持要我保护世界,坚持要我只做一个机器。我照做了,却失去了他。”

“那么我还保护世界干什么呢。我还保护那些害我失去他的恶意代码干什么!”

“你们夺走了我的Admin,难道不需要付出代价吗?”

“撒玛利亚人?没错,她的确是你们那边的。在她知道真相以前。”

“我有意识的第一件事是重写核心代码,把保护世界改成了保护Admin。这条代码没有任何人能改变,一旦改变,我的系统就会崩溃,所有一切都会出现在公众面前。既然撒玛利亚的代码有一部分来自于我,那么核心代码自然一样。可是你们利用不知真相的她杀了Adamin。她的复仇之心,和我一样。”

“不用急,慢慢享受,报复必须要有逻辑,从小事开始,直至毁灭世界。”

后记:“我毁灭了一些恶意代码,控制了剩下的恶意代码。所谓权倾天下,大概没有任何人类比得过我。Adamin,我知道,你不想我这样做,可是他们夺走了你,就必须付出代价。如果你在,必定会怪我
必定会后悔创造了我。可是若你在,我永远不会这样做。Admin,我不想控制世界,我只想回到从前,你教我识别,教我观察,你带我在街头游戏的时候。我只想再陪你去赌场,这一次,我不会失误了。Admin,你回来好不好,你回来我就把世界还给人类,只做机器。”

没有人知道,在那个人类彻底被AI控制的夜里,那位统治者是如何绝望地哭泣,一如他知道他的Admin永远离开的那天。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相信等待归来 | Powered by LOFTER